小枫椰果

写文为了自己爽

Fortpeat日常——参加活动(三)

  一大早上,阳光正好,peat昨晚睡了一个满足的饱觉,阳光洒在床上,peat的眼睛微微动了动,长得浓密的睫毛也像刚苏醒过来一样,床上的人蠕动几下,给床来了个亲密接触,伸手往旁边摸摸,并无他人。

  习惯了跟另一个人睡觉,都忘了自己在家里面,fort在距离几十公里地方。peat乖乖整理好衣服,离开床,习惯性地打开手机看时间,多按了几下,手机没反应。反应过来,昨晚跟fort打了一晚上的电话,手机都没电了。

  远在他处的fort,昨晚硬是兴奋了一样睡不着,开始两人是打着电话睡的,可是fort根本忍不了,一个视频拨过去,peat也糊里糊涂的接了,接了电话的peat也没管就睡过去。

  视频通话中,出现了peat睡觉时的脸蛋,没有睡熟的peat时不时动动嘴巴,动动眼睛,有时甚至还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。fort看到自己可爱的老婆却不能抱着睡觉,就根本没法放下心思睡觉,fort像个痴汉似的盯着,看着peat在动时,又情不自禁地发出笑声。

  fort一只胳膊撑着脑袋,整个人躺在床上,睡在的peat就像个还没成年的小孩,幼态的脸蛋,加上一些平时可爱的小表情,更让fort想peat了,在peat翻个身后,屏幕上就只有peat圆圆的后脑勺,fort就立马坐起来,然后死死地盯着屏幕,就好像一直盯着屏幕里的人儿就会转过身来。

  “fort”peat无意识地说了梦话,并随后翻了个身,fort听到这儿兴奋得不得了。

  最后,fort硬是盯着peat手机没电了才睡了过去。

  此时,peat按时早早起床吃饭,而fort还在呼呼补觉。

  时间很快到了下午,上午peat陪着家人逛街,做菜,陪着Jorge玩儿,过得很充实,但是心里也会默默地想fort。吃过午饭后,peat就和助理一起出发,直接到活动现场。

  “p'peat,你回来了嘛”fort的电话。

  “fort,我回来了,我马上就到活动现场了”

  “真好,我好想你,你也想我吗”电话那头的人挑逗似地问。

  “嗯”peat回答很简单,其实就是想逗逗fort。

  “嗯?是什么意思,我不懂,宝贝”得寸进尺。

  “好吧,不懂就不懂,我还有十分钟就到了”peat换个语气说着。

  “好的,我到了,那我先挂了”已经准备下车的fort说到。

  “等等”peat着急的语气。

  “怎么了,baby”fort边开车门,一只手还接听着自己老婆的电话。

  “我想你,我很想你”平时不善于说肉麻的话的peat马上”就挂了电话。

  已经下了车的fort被peat这一操作可爱到了,脸上不禁露出笑容,然后走进活动场所。

  今天下午的活动,fort身穿一身黑,也把头发梳成了一个大背头,加上高大强劲有力的身材,妥妥的人间理想老公。有不少粉丝在欢呼,看着外表无坚不摧,实则心里装着一直小白兔在胡蹦乱跳。

  “我到了”peat发来的消息。

  (未完待续,见彩蛋)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