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枫椰果

写文为了自己爽

Fortpeat日常——参加活动(二)

  peat还没回到家,fort就已经不停地发了接近十条消息。“老婆,我想你”“啊啊啊,老婆,真的以后要回去带我一起吧”“我一个人真的不行,我想你”“宝贝,宝贝”。peat看到这些消息真的是苦笑不得,自己走了还没有二十分钟,独自在家的人儿就受不了了。

  被助理送回家的peat一回家就收到爸爸妈妈的关心,一整个大大的拥抱就涌了上来。

  “peat,快来吃饭了,妈妈做的都是你爱吃的”peat妈妈拉着手到饭桌上去。

  “peat舅舅”小侄儿jorge就跑过来抱住peat的腿。

  “Jorge,在家里听话嘛”peat蹲下和他说话,显得无比亲密,见到舅舅的Jorge也是立马就兴奋了起来,拿起自己手里的食物就要喂给peat。

  “小Jorge吃,真乖,看舅舅给你带什么了”peat赶紧拿出自己买给Jorge的玩具,拿到玩具的Jorge并没有立马跑远,而是拉住舅舅的手,peat就这样被小Jorge小步小步地拉走了去。

  家里面无论是小孩还是父母,peat在他们心里都占有重要的位置,peat永远是那么开朗,爱笑,关心家人。

  一个大孩,一个小孩现在就在一旁玩儿起来了。

  “嘟嘟嘟,来喽”peat哄小孩玩儿总是有那么一套,或许自己本来也是个小孩,peat拿着自己刚刚才买回来的飞机逗Jorge。

  “吃饭喽,peat”peat的妈妈总是那么温柔,在得知儿子要回来,就忙活了好几个小时准备好吃的。

  “好的,我们来喽”两人一起上了饭桌。

  “你看你都瘦了,好几周没回来了”妈妈边夹菜给peat,边心痛自己的儿子因为工作没有常回家吃到自己做的菜。

  “嗯,我也很想你们,我上上周回来了的哟”peat边说变笑一下子就活跃了气氛,甜甜的笑容看得妈妈心里一下子就暖了起来。

  peat根本就不用自己夹菜,就有源源不断的菜进到了自己碗中,吃饭时候的peat总是纳闷让人安心,跟Jorge乖乖吃饭没什么两样,像个孩子。

  “妈妈,好了,我都快撑住了,您也多吃点啊”说着就要给妈妈夹菜,随后就夹住一大块肉排放到妈妈手中。

  “哦,爸爸还在上班嘛”

  “嗯,听说你要回来 可高兴了,都想翘班了”

  “不着急,我明天下午才回去上吧”peat吃完饭,肚肚就变得圆鼓鼓的。

  就这样,peat和自己的家人愉快温馨地度过了一个下午。

  距离几十公里外的fort好像被遗忘了。

  电话都要打爆了,微信的消息已经不知道发了几条了,peat已经一个下午都没有回消息了,也不知道有没有安全到家。

  在没有得到peat消息之前,fort就一直在客厅里没有出去过,坐立不安,虽然给助力打电话说是peat平安到家了,可是并没有听到peat亲口说,亲口报平安,心里就是不能完全平静下来。

  “嘟嘟嘟”fort还是不放弃打了一个电话。

  “fort”刚好peat洗漱完回到房间,终于有时间看手机,刚好接到fort的电话。

  (未完待续,见彩蛋)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