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枫椰果

写文为了自己爽

Fortpeat日常——居家(二)

  接上篇

  冒着大雨回来的fort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找peat,peat看着fort这幅淋湿的模样,着急忙慌地跑去拿毛巾。

  “p'peat,你脸怎么了”fort一把拉住peat,皱着眉头看着peat黑乌乌的脸,又拿起了peat变红的手,仔细询问到。

  “fort,我刚刚在热菜,你好烫,发烧了,外面雨这么大,都怪我”peat用手轻触一下fort的额头,最后一句话用了自责的语气。

  “我去给你拿毛巾哦,fort”

  “以后不许自己进厨房了,我先去冲个澡,你去把饭吃了”fort说得有气无力。

  “fort,要我帮你吗?”peat第一次这么主动要求帮fort。

  “我不想让我的宝贝饿着,乖,去吃饭”peat只好转身回到餐桌上,fort拉着摇摇晃晃的身子进了卫生间,要是平时,fort听到peat说这些话,肯定二话不说就答应了,心里肯定会高兴地血压升高,可是fort知道peat自己热菜之后,peat还把自己给弄伤了,无比心痛,再加上自己淋湿了雨状态不好,才不忍心让peat饿着肚子。

  过了好一会儿,fort从房间里出来,走向餐桌去找peat,却不见踪影,peat正忙着在卧室拿毛巾。

  “fort,你快进来躺着,休息休息,我去把毛巾打湿,给你擦擦”fort会心一笑,看着小花猫般的脸,和胡乱忙一通的脸就忍不住笑。心想为什么自己的老婆可以这么可爱呀,每刻都忍不住想亲peat。

  “peat,别忙了,我没事,我就休息半个小时就好了”fort一边往床上躺一边说着,还把peat拉过来。

  “好了,我身强力壮的,身体好的很,我的小乖自己去把脸洗了,都成小花猫了”fort确实撑不下去了,脸色苍白。

  “斯,,斯”peat慌忙地用遮住那片红的皮肤,这下可把fort整机灵了。

  “你坐在这儿,我去拿烫伤膏”

      “不用了”语音刚落,fort就下了床。

  “以后不许自己进厨房,要热菜给我打个电话,我就回来,好吗?”peat心里还在愧疚是不是自己把fort气出去了,只能点点头。

  “OK,我知道了”fort很疑惑为什么peat今天很安静,不反驳,像个可怜的小猫咪。

  “你先睡觉,fort”peat边说着用手细心的给fort盖好被子,fort终于忍不住就睡了过去,peat看了fort好几分钟才回过神来,自己坐在一边胡思乱想。

  “peat,你在哪儿”一起床就开始找老婆。

  “fort,我在这儿我来了”

  “哦,你要吃饭吗”

  “还发烧嘛”

  “我可以给你做饭”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“对不起你,我”

  “fort,,你是不是……”peat一股作气说了好多的话,眼神躲闪不敢看fort。

  “baby,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”fort把peat拉过来坐到床上。

  “baby,你慢慢说想我听着,心里有什么话要说出来告诉我,这样我才会知道你的感受”fort把peat的头放在自己的胸膛上,不断用手抚摸着他的头发,fort有预料peat今天肯定是受了什么委屈。

  “fort,我是不是很自私啊,我是不是伤害了你啊”peat从fort胸膛上离开,苦瓜表情的说着。

  “我是不是好吃懒做?你告诉我,我会改的”fort苦笑难得,还以为是什么事情,fort搞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小乖会误会自己,fort听到peat说这些话,脸上忍不住有了一丝笑容。

  “小乖,我永远爱你,你在我心里面是最棒的,只要你做自己,我就会爱你爱得不行了,你是我的宝贝,也是我的老婆,是我的一切”fort将额头与peat的额头相触,用嘴亲了亲peat的头发。

  “那,你今天怎么突然走了,不是被我气的嘛,我只顾着看电视,没有吃饭,不注重你的劳动成果”peat仔细地说着,手也不自觉的拉住了fort的手,像是在寻找安全感。

  (未完待续哦,见彩蛋)(有惊喜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