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枫椰果

写文为了自己爽

fortpeat日常——居家(一)

  清风永远追随天空,天空会毫不犹豫拥抱清风!

  清风永远热烈,轰轰烈烈,对天空毫无隐藏的表达自己的热烈。细水流年,清风和天空永不变。

  窗外圆月高挂,屋内亮着暖色灯光,整个屋子弥漫着温暖的氛围光,厨房里有着一个忙碌的身影,而客厅里却是一个在悠闲地吃着薯片的人,一个忙碌着,一个乖乖等着饭,静谧而温馨。

  “啊啊啊,好好看”peat一遍吃薯片一遍看电视,看着好笑的就忍不住发笑。

  “baby,今晚吃西红柿炒鸡蛋还是罗勒叶炒肉”fort变准备配菜边问peat,但是peat好像沉浸在电视中,并没有听到fort在叫他。

  “baby,今晚想吃什么”fort又喊了一声,并无应答。fort走出厨房,正看见peat拿着薯片往自己的小嘴里放,一直拿一直放,好像peat的嘴是个无底洞一样,peat吃东西是嘴巴还要微微嘟起来那种,再加上红彤彤的小嘴,看起来像小仓鼠,眼睛紧紧地盯着电视屏幕,目不转睛,peat今晚只穿了一件杏色的针织衫,加上V领,衬得皮肤更白了,人妻感满满。

  fort走出厨房看到这一幕愣住了,心里暗喜自己的老婆怎么这么可爱,随后便走到peat身边坐下。

  “baby,想吃什么啊,我给你做,薯片这么好吃吗宝贝,吃到脸上都有了”,fort脸上充满宠溺的笑着,还用自己的手去抹掉peat嘴角的薯片渣。

  peat忙着看电视,好像并不想回答fort,正好,一集完了,peat终于转动了自己的连朝向fort。

  “啊,饭做好了嘛,我还想看电视”peat懵懵到问fort,手上还拿着买吃完的薯片,完全没听刚刚fort在说什么。

  “饭还没做好,我来问宝贝今晚想吃什么,我来做,你先慢慢看电视”fort一边说着一边拿纸清理peat满是薯片渣的脸。

  “想吃西红柿炒鸡蛋?罗勒叶炒肉?”fort再问。

 “嗯,小孩子才做选择,我两个都要,哼”peat傲娇地说着。

  “好嘞,我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,那我去做饭了,把肚肚留个空间哟,待会儿要吃饭的”fort起身往厨房走。

  厨房里,fort已经准备好了配菜,整整齐齐的摆着,心里想着这是做给自己老婆吃的,做菜都是充满爱的,自从有了peat,fort对做饭更加感兴趣了,因为想让peat吃到更多好吃的,想让peat吃到他做的饭菜是满带笑容的,想让peat开心。

  没多久,饭已经做好了,fort解下围裙,将饭盛好,而坐在沙发上的peat还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不准备离开去吃饭,fort走到peat跟前。

  “baby,吃饭了”

  “我好喜欢路飞,路飞是我最喜欢的人”电视屏幕上放着peat最喜欢的动漫,海贼王。

  “好了,宝贝,吃完再看”fort温声细语地说着。

  “好了,fort,你先吃,我还不饿”fort听到这儿,便不再喊了,悄悄地走到了饭桌旁,自顾自地把饭菜拿进厨房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,路飞好样的”peat欢声笑语,无比欢乐的笑声,peat已经坐在这儿看了一个小时了。

  “哈哈哈”

  “我要成为……”peat学着说话

  “哈哈”

  “路飞,路飞”peat不仅手上说话,还加上了动作,而房间里不知不觉地也只剩下了peat一个人。

  终于,peat感到眼睛干涩,在电视前坐了一个多小时,变四处看看,准备关掉电视。

  “fort,我吃饭了哟”peat关掉电视,然后直奔厨房,可是厨房并无身影,窗外还下起了大雨,现在这季节,说下雨就下雨,谁也预料不到,厨房里有刚刚fort做好的饭菜,peat用手触碰盘子边缘,已经冷了,peat有点心慌了。

  “fort,你在哪儿,fort”peat这下真的有点慌,声音都是颤颤巍巍的。

  (未完待续,见彩蛋哟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