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枫椰果

写文为了自己爽

Fortpeat日常——上班(三)

  fort上台后,心里其实很不安心,自己的老婆穿得这么勾人,关键是还被这么多双眼睛盯着,对于刚刚peat骗粉丝的回答感到更加地吃醋。

  “fort,p'peat说的是真的嘛”有位粉丝大喊,其他粉丝开始附和。

  “当然,是吧,fort”peat着急忙慌的对fort说着,手上的话筒一会放在左手,一会儿又在右手,再看脸上,红得滴了血。

  “是,平时我和p'peat第二天有工作的话就会让p'peat来我家住,这样既能方便节省时间,也可以多几个小时睡觉,为了第二天有更充足的精力(作者有话说:到底是精力更充足还是怎样咱也不知道)”fort也被粉丝的突然提问有点整懵了,不善于撒谎的fort差点一五一十的全说了出来。

  “旁边的peat害羞的用手遮住了自己的脸,”peat现在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,正在自己想要害羞地往下蹲的时候,fort走了过来,将自己的身体挡住粉丝看peat的视线,还用手抚摸着peat的头发,正准备习惯地去亲peat的头发,想到还在活动中,只能停止了动作。

  与此同时的粉丝们。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,啊啊啊,小情侣真甜”

  “不管,我嗑的CP是真的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,好甜,磕晕了”

      在场的粉丝们都表示今天来对了,赚到了,都在为fort的行为激动得回不过来神。

  “别害羞了,我实话实说,没事的,迟早会让他们知道的”fort把嘴凑到peat的耳边轻声说到。peat很快调整好情绪,把fort的手拉下去,还想再抢救一下这个场面,便从fort的侧面出来。

  “确实,我去过fort家几次,为了更加方便的工作”peat一本正经的拿着话筒说话,脸上的绯红却没有消退。可是另一边的fort旁若无人宠溺地盯着peat说话已经出卖的peat。

  “OK,我们今天活动差不多就结束了”工作人员说。

  “再见,再见各位”两人和粉丝说完结束语之后就回到了后台。

  “OK,我们待会儿还有个采访,就十分钟左右,完成了之后你们就可以回去谈恋爱了”

peng对他们说。

  “好的,辛苦你们了”

  “辛苦了”两人一前一后说,fort心理狂喜,今天被peat这身穿搭勾得不行,早就想把peat套回家去自己欣赏了。

  接下来开始了采访。

  “两人的关系可以描述一下嘛?”

  “我觉得我们两个更像是相互扶持,相互促进成长的关系,而且我跟fort变得更加的亲密了,在他面前我好像很放松,变得更加的孩子气,我很喜欢跟fort在一起的氛围,我们好像不仅仅是亲密朋友的关系,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,对,是这样的”fort全程盯着peat。

  “对,我很喜欢和p'peat待在一起,peat很可爱,我有时甚至在想,我们是不是天注定的,在我初遇peat的时候,peat太惊艳了,全身发着光,我和peat的关系正如peat说的那样,我们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无比放松的时候,我也想无时无刻和peat待在一起,我们也越来越离不开对方了,是吧,p'peat”fort说完就看着peat。

  “对,我们确实好像变得越来越离不开对方了”peat一脸幸福笑。

  随后又提了几个问。

  “OK,谢谢两位,我们结束啦”

  “好的,谢谢你,辛苦了”双手合十向工作人员道谢。

  “好了,你们可以回家了哟”peng对两人说。

  “你不知道,baby,我今天有多吃醋”fort说,两人很快就在了车里面了。

  “OK,好了,我们已经顺利完成工作了”

  “baby,我来帮你系安全带哟”fort凑到peat的那边去,谁知今天的安全带怎么也拉不动,反而让fort离peat更近了。

  fort的嘴唇轻轻刮过peat的耳垂,peat突然一个发抖,fort馋了peat好久了,因为这个也点燃了fort的欲望。

  “peat,想亲你,可以嘛”

  “先回家”没等peat说完话,fort就堵住了peat的嘴。

  (未完待续,见彩蛋哟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