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枫椰果

写文为了自己爽

Fortpeat日常——上班(一)

  工作缘故,peat已经连续好几周都没回家了,fort也借此原因顺势让peat住在了自己家,一大早,fort和peat就已经洗漱完毕准备出门上班了,两人正在衣柜前挑选着衣服。

  “p'peat,别穿这个衣服”,只见peat手中拿着一件镂空宝蓝色衣服,这件衣服从未在fort面前穿过,更别说让peat穿出去了,fort这狗狗属性的性子肯定不允许这件衣服的第一次亮相是在别人面前。

  “怎么”peat拿着衣服就要往卫生间跑去。

  “baby,这个衣服和你的裤子不太搭”fort看着peat穿着的西装裤,peat也看了看自己的裤子。

  “噢,fort,我不穿这个,这个怎么样”peat转身从身后的口袋里拿出来了牛仔裤。

  “baby,你看,这个衣服今天穿合适,外面的温度有点低,你穿,,穿,穿这个,才不会着凉”fort支支吾吾的说着这段话,好像在刻意隐瞒着什么,fort急急忙忙的在衣柜里翻出来了一件肥大的长袖,接着就把peat手中换成了自己找出来的长袖,把peat手中的镂空衣服拿了过来。

  “这个,baby,这个好看还保暖”fort将手中的衣服往衣柜里扔,再用其他衣服覆盖了好几层,像被别人发现这儿的宝物似的。

  “我不,这个不好看”peat撒娇的表情

  “但是它保暖”

  “今天温度跟昨天一样啊,甚至还高了些”peat拿着手机打开天气预报。

  “baby,今天,,,今天真的不一样,虽然温度差不多,但是外面有大风的”

  “可是今天上班必须穿这个衣服呐”

  “baby,谁说的,我宝贝穿什么都可爱,都好看”

  “哦,昨晚接到的通知啊,这个衣服还是有人专门送来的,说明天活动最好穿这套衣服”听到这儿,fort一边庆幸不是peat自己买的这件衣服,一边又对这次活动的服装感到气氛。

  “OK,p'peat,还有半个小时时间了,把衣服换了吧”fort从衣柜里找出来了宝蓝色镂空衣服给到peat手中,脸上写满了失落两个字。

  “OK,我去换衣服了”peat已经看出来fort应该是吃醋了,peat心里也美滋滋的,他喜欢fort为他吃醋,喜欢fort对他的占有欲,在fort这儿,他能感到自己被宠爱着,peat看着低头失落的fort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了弧线,弥漫着幸福的笑容。

  “fort,我换好了,好看吗”fort傻眼了,peat上身穿着那件宝蓝色的镂空衣服,下身的牛仔裤居然也是镂空的,不仅仅是镂空,牛仔裤是短裤和长裤拼接在一起的,peat的大腿被漏了一大半,白嫩嫩的大腿就这样暴露在外面,fort心里直痒痒。

  “peat,换条裤子,你刚刚拿的不是牛仔裤嘛,怎么是这个”fort脸上立马严肃了起来。

  “你干嘛凶我啊”

  “不是,宝贝,我们换条裤子好嘛”

  “可是这条裤子也是活动要穿的啊,刚刚就是拿的这个牛仔裤”fort真的要被气疯了,但是脸上的表情变得温和了起来,凑近peat,搂着peat的腰,盯着他的眼睛。

  “宝贝,其实我吃醋了,我不想让别人看见你这样诱人的一面,我只想我看我老婆,虽然这样有点不讲理,但是我希望只能我看你穿这些衣服,你只能在我面前撒娇,peat,我只对你有极大的占有欲,对不起,我刚刚说话的语气有点重了”说完深情地盯着peat的眼睛,peat听了fort的这一段话瞬间抹去了刚刚的赌气。

  “fort,我有对你说过吗?我最诱人的一面只给你看,也只能给你看,我爱你呐”说完,回抱了fort,两人紧紧抱在了一起。

  “baby,我爱你,这辈子只爱你,你好可爱,老婆,等我换个衣服我们就出门”还不忘在peat脸上亲了一口,便去换衣服了。peat走到镜子前看了看自己,第一次穿这样的衣服确实有点害羞,不过有fort在身边,好像什么都不会感到害怕,自从有了fort,peat觉得自己活得更加真实了,更加开心了,他可以在fort面前尽情地做自己。

  随后,两人出了门。

  (未完待续,后面会更)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