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枫椰果

写文为了自己爽

第三章phaisky初识

  “什么鬼,刚刚那个学姐跟我们说,这个部门要好几轮面试,sky,你怎么就加入了”parth这时候脑袋里充满了问题,为什么sky就加入了部门?为什么sky就交了一个朋友?

  “是这样吗,刚刚有个学姐过来说我们很合适,听了phai的建议感觉还不错,就加入了”sky看到parth着急的表情,立刻解释到。

  “嗨,两位学弟,恭喜加入哦”两位学姐迎面过来。

  “谢谢学姐给我们这个机会”phai双手合十,sky随即跟随phai双手合十道谢着。

  “哦,我觉得他们俩好配啊”一位学姐小声到。

  “嘘,小声点,别乱说话”

  “你好,学姐,我可以问问他们俩为什么可以直接进部门,不是说要排队嘛”parth走到两人跟前用一种礼貌的语气。

  “嗯,,嗯,是这样的”学姐吱吱呜呜说不出来。

  “哦,是这样的,就是两位学弟太帅了,可以给我们当门面”

  “还有,就是,两个人好配哦”最后这句话用了极其小的声音。

  “你说什么呢,不是这样的”一位学姐连忙解释道。

  “OK,我知道了,是我不够帅吗,我会让你们部门后悔的,哼”无论怎么解释parth都知道了原因,从来没想到自己会输在颜值上面,历来觉得自己拥有盛世美颜的人遭受打击。两位学姐也识相的走开了。

  “sky,走,陪我吃饭去,我遭受打击了”sky没想到自己能进入部门的原因是这个,parth突然叫住sky,sky一哆嗦看向parth。

  “sky,我能跟你们一起去嘛,刚好可以相互认识”phai在sky还没说话前就开口道。

  “好啊,你们两一起,我到要看看你们有多帅”parth语气更加的不满。

  三个人来到了食堂,cleven也早就在座位上等上了,正好是饭点,食堂满满当当的全是人,三个人径直走到cleven那方。

  “哦,怎么还多了个人”cleven看着phai这个未见过的面孔,向parth使了个眼神,想从回应中的眼神获得答案,可是一看parth,臭脸一张。

  “你好,我是phai,是sky的朋友”双手合十,面带微笑。

  “小心点”四个人位置两排相对,四个位置,phai自觉的跟sky走到一边,食堂高峰期,桌子间距狭窄,有行人过路必定会相碰。

  “嗯,我没事,谢谢啊”因为sky没有看见胖胖的行人过来,重心不稳,差点扑向桌子,而phai却是一只手一直悬空围在peat的腰周,peat重心不稳时,fort就急忙搂住了peat的腰。

  坐在sky对面的cleven把一切都看在眼里,还自己漏出来姨母笑容。

  “噢,cleven你在笑什么,phai我跟他之前就见过几面,之前在酒吧跟我们一起玩儿的也有他,你想不到吧,真的很有缘”sky小嘴吧啦吧啦的说,生怕别人不知道。在旁边的phai也一直盯着sky看,不知怎的脸上也不自觉的漏出来了害羞的笑。

  “对,我的sky之前就认识了,我们就一起交个朋友吧”phai把手搭在sky的椅子上。

  “行啊,反正是sky的朋友”cleven愉快地答应。

  “我说,cleven,你说他两有我帅吗”在一边赌气的parth终于发声了,其实parth也是算得上是帅的,但是放在phaisky一起,是差那么一点。

  “嗯,你自己心里清楚就好,你是帅的,但是跟着两位比起来,还是差那么一丢丢,我们都是一样的,没必要伤心,吃饭吧,要凉了”cleven调侃到parth,拍拍他的背。

  “sky,你要吃肉吗”

  “你不吃吗”

  “哦,我不太喜欢,我看你挺喜欢的,我给你好了”sky没想那么多,眼睛就没离开过饭盘,好像两人在自己的小世界。

  cleven看出端倪,都是朋友,为什么只问sky,马上就问了口。

  (未完待续,见彩蛋哦!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