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枫椰果

写文为了自己爽

Fortpeat——日常上班(二)

  很快,两人到了上班的地点,peat一身性感的衣服把工作人员都吸引了过来。

  “peat这件衣服很合身”“peat,你好好看啊”

  “peat,你觉得不合适的话我们可以换其他的”工作人员七嘴八舌地说着,眼睛都被peat这一套衣服给吸引住了,完全忘记了今天穿着打扮同样很亮眼的fort。

  “peat,你好sex”说话的这位正是这个团队的活宝,有着肉墩墩的身材和极速思维的思维,说出的话总能让人出奇的惊讶,正如现在,别人都是夸,peng来了一句sex,脸上表情还直勾勾地扫描看peat。

  “大家好”pea双手合十,面带微笑说。

  “诶,,,别看了”fort咻地一下移到了peat的面前挡着,fortpeat的关系人尽皆知,也知道fort有多么护着自己的宝贝,工作人员都没想到fort真的会允许peat穿这套衣服。

  “哟,真小气,护着自己老婆,我就看看,不吃”peng说着,fort每天最大的烦恼之一可能就是自己的脑婆长得太没了,要防着好多的人。

  “OK,好了,我们今天要开始工作了哟”peng边拍手边说

         “p'peat,要一直在我旁边哟,不然今天晚上有你好看的”两人在后面说着悄悄话。

  “哎哎,fort,别说了,我们不会抢你老婆的,先听我说”,胖墩墩仔细讲着活动安排。fort生怕自己的老婆丢了,紧紧地牵着peat的手,在这个高温的天气peat实在受不了了想放开fort的手,fort反而拽的更紧了。

  “baby,别放手哟”peat撅起嘴巴,想着fort怎么会有这股混蛋劲,跟fort在一起越久,越能发现他那混蛋的一面,fort的占有欲远远比peat想的要强的多!两人在后面几乎是左耳听右耳出,不过还好讲的大多数是跟工作人员有关的安排。

  “最重要的一点来了,今天你们两个前半个小时是分开的,不在一个场地”fort直接震惊,怎可能让自己的宝贝穿着这身衣服独自出席活动!哪怕只有半个小时。

  “不行,我觉得不太好”fort吼了出来,严肃的表情让工作人员不知所措。除了peng知道他这着急样的内心是很惶恐的。

  “哦,fort,你老婆就只离开半个小时,况且工作人员都在,不会有危险的,就这样决定了哟”peng好像善于拍平一切事情,三七二十一的下规定,但是并不会遭到别人的反对。

  “对,而且我们已经放出消息了,不好意思,没有提前跟你们商量好,下次我们会提前沟通”一个工作人员说到。

  “OK,我们可以的,谢谢你们,辛苦了哟”peat双手合适表示道谢。fort也没有继续反对下去,而是接受了这个“还不错的”规则。其实自己心里是很气愤的。

  fort转过身去,面对peat,一只手摸着peat的脖颈,满脸宠溺的表情,另一只手拉着peat,peat看着他这幅表情便安慰到。

  “好了,就半个小时,而且我们都在这儿,只是出场顺序不同而已,别闹脾气了”peat认为的安慰的话却是fort更强的占有欲。

  “baby,你觉得你穿这个衣服离开我半个小时时间不长嘛,嗯,我要你晚上好看”fort凑了更近的说,脸上表情似笑非笑。

  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”peat回嘴,抬头对上fort的眼睛,亮闪闪的,嘟起嘴来。

  “好了,peat你提钱半个小时露面,现在就可以出去了”peng说着,脸却对着fort在笑,好像故意逗着fort。

  “baby,我就这儿看着你哟,我马上就出来”还不忘温柔地抚摸着peat的头发,用嘴轻啄了一口头发。

  “好了,可以分开了,还在秀恩爱”peng挑逗着。

  “好的,我准备好了,走吧,哥”peat礼貌的说着。

  这个活动空开的,有大量的粉丝在外面一直等待着,peat出去时,fort一直跟在身后,要不是工作人员拉着,早就跟了出去,peat一亮相,台下一片“啊啊啊啊”声,粉丝们都惊呆了,peat镂空的衣服和裤子显得那么的漂亮,台下全是激动的叫声,而后台的fort恨不得马上冲出去把peat抱回来。

  “p'peat,fort在哪儿”有粉丝问

  “哦,p'fort今天有事情不会来哟”

  “OK,那p'peat今天可以跟我们回家吗,反正fort不在”一群粉丝起哄。此时后台的某人简职要疯了,后悔让peat一个人出活动。

  终于,还有五分钟fort可以出场了,fort早就等在了门口,准备立马冲出去。

  (未完待续,见彩蛋)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7)